新聞發布

實時發布

2020年3月30日

恆運財富宣布產品細分,以保護投資者在這些動蕩的市場中的投資組合,幫助投資者抓住市場最終反彈的機會,從而幫助投資者利用其人工智能,大數據和雲技術三大行業 領先技術進行投資分析。

新加坡 —2020年3月30日 — 新加坡金融科技公司恆運財富(HedgeSPA)將加入由瑞士朱利葉斯·拜爾銀行,瑞士交易所(SIX)和R3組成的F10合資集團的計劃。(https://www.f10.ch/media/)該集團將對恆運財富進行投資。其業務目標之一是基於恆運財富簡化的REACT界面(與Facebook共同開發的一種技術),以終端機格式提供恆運財富的強大投資分析功能。這是一種專業級產品,針對家族辦公室和外部資產管理器(外部資產管理器),可以在上方與清算代理建立連接,也可以使用如SIX已經提供的交易界面通過直接連接來實現。恆運 財富與與SIX和其他數據提供商(包括全球重量級企業,例如恆運財富的現有合作夥伴)合作,以簡單的信用卡註冊方式即可包含“附加數據”。 進行討論,以實現與SIX和其他金融機構的點對點連接。

一家領先的中國金融機構正在努力幫助啟動帶有中文數據的中文終端。此外,除了恆運財富的基本級別的ESG(環境,社會與治理 or 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產品外,恆運財富還在瑞士探索共同開發一種增強版的ESG產品。

“我認識李博士已有十多年了,並且正在擔任恆運財富團隊的高級顧問。 我們很高興看到這一令人矚目的進步,尤其是在這非同尋常的時期。” 瑞亞商會新加坡委員會特別顧問兼執行主席,新加坡特別顧問兼執行委員,和南極諮詢公司高級顧問劉德昇先生說。

與其他用戶層的區別:

領先機構 –– 恆運財富將持續為一些需求量巨大的買方機構提供其頂級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涵蓋資產選擇,投資組合再平衡,執行和報告的全部功能。頂級解決方案包括一個工程面板,允許用戶自定義帶有合規性質量文檔的數千個參數;一個單頁儀表板,允許投資組合經理和分析師連續監視所有投資組合;一個REST風格應用程序編程界面(API)支持300多個調用以及R語言中的示例程序,這些程序允許用戶執行專有投資策略的自定義。該系統的一項主要優勢是僅需按一下按鈕,即可使用代碼,位置和時間/日期重新創建和驗證整個損益記錄的功能。

高性能指數 –– 另外,恆運財富團隊樂於定制的投資組合構建為“籃子顧問”。我們有幾項顯著的並獨立可驗的證業績記錄:一個超越績效策略,可用於便攜式alpha和智能beta策略。另一個指數可用於適度槓桿率創建7+%的淨投資組合。這兩個指數均無行業或國家偏見。第三個指數可以每月高達100bps的速度運行,同時,它具有靈活性,可以偏離國家或行業的基準。作為針對高淨值投資者的產品非常出色;可根據已認可的機構投資者的要求提供示例條款表。

為大眾提供的服務 –– 終端產品基於REACT接口,在後端為每個用戶提供虛擬機和數據庫。恆運財富還將通過允許多個帳戶共享一個虛擬機來提供入門級免費增值模式。每個通過免費驗證的用戶都將被授權使用一個帳戶。對於免費用戶,將對其使用產品組合的大小和功能有所限制。我們將從那部分使用政府養老金計劃(例如新加坡的强制公积金)的用戶開始,僅基於ETF和指數來運行模型投資組合。其他实时数据和替代证券之类的附加功能将需要用户支付适当的价钱购买。對於其他司法管轄區,我們會與當地金融機構進行磋商合作。

資產選擇 頂級機構 分析終端 高性能指數 大眾門戶
投資組合建設與再平衡 (報告)              √
交易 (報告)              √
自動報告 (報告)              √ (免費增值)    √
支持多個投資組合 (報告)              √ (免費增值)    √
完全可定制的數據源 (報告)              √
定制工程儀表板
不間斷監控儀表板
用R語言快速實施的投資策略
一鍵再生損益表
REST風格應用程式介面
超級計算預算
資產選擇

 

在Covid-19大流行疫情中幫助投資者取得成功:

能夠根據用戶可定制的發生概率來指定多個市場場景,是我們平台上一個特別受歡迎的功能。在當前的流行病趨勢中,關鍵考慮是大流行疫情的持續時間。 我們團隊目前正在構建一個用例,該用例將涉及醫學研究質量的流行病學模型,到全球供應鏈中斷的分析,然後到對典型保險和養老金組合的影響。這並不是杞人憂天,因為預計保險公司將清算其部分投資組合以 支付治療費用。此功能是幫助投資者在轉變的市場中找到為其提供保護的投資組合,並成為贏家的不二法門。

“我們團隊很高興通過屢獲殊榮的分析技術為Covid-19的流行貢獻,通過保護這些動蕩的市場中投資者的資產並幫助他們抓住機會。因為市場最終須反彈”,恆運財富的首席執行官以及新書“人工智能黎明中的投資分析”的作者李穎斌博士補充道。

相關信息:

恆運財富媒體關係,+ 65 9183-1492,enquiries@ hedgespa.com

編者註:

有關我們產品的更多信息,請訪問恆運財富網站https://www.hedgespa.com。網頁鏈接,產品信息和商業安排在發佈時是準確的,但之後可能將更改。如需幫助,歡迎 記者和分析師與恆運財富的媒體關係團隊聯繫,以進行事實確認。